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鱼峰区

鱼峰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发布日期:2019-09-18 09:36       来源:南国今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月16日下午,鱼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鱼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大会主席台

鱼峰区委书记唐作斌在启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

    唐作斌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的中心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 ,以学习教育推动问题的解决,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作斌指出,鱼峰区正站在全面开启“六区”高质量建设、重振鱼峰“柳州工业摇篮”雄风新征程的重要关头,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鱼峰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意义深远。 

  

  唐作斌提出鱼峰区直属单位要聚焦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等问题检视整改;各镇、街道要重点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村和社区要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找差距、抓落实等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结合鱼峰实际,开展书记领学、支部议学、每日自学、专家导学、现场教学、歌圩唱学、上门送学、讲堂宣学、督查促学、报告述学“十学”联动活动。 

柳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宁作指导讲话

  韦宁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往深里走;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贯彻始终;要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与会人员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