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三江县

独峒镇:基层党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庆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3 20:58       来源:独峒镇       作者:独峒镇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独峒镇:基层党组织开展建党99周年庆活动

?

为庆祝建党99周年,202071日,独峒镇各村党(总)支部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

早上8点许,各村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宣誓词,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强化了党员群众团结合作意识和怒率拼搏的精神。

下午3点许,平流村党总支部更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了平流村七一侗感党课多耶广场舞比赛。15支参赛队伍以围绕建党99周年,结合当地民族风情,用侗话歌唱表达了对党的拥护;七一的舞蹈阵型更是体现了71日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笑容。更有群众说道:今天的美好生活全都是来自党的带领,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大家伙都非常的高兴,也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