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区军雄:以战时状态,织密扎牢防汛减灾“安全网”!

  • 发布日期:2020-07-03 18:41       来源:微柳江       作者:韦佳汐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7月2日,柳江区委召开第199次常委会,专题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政主要领导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防汛减灾确保人民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我区防汛减灾工作。区委书记区军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玉秋静以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号先、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区政府有关分管领导以及区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列席会议。

区军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全面增强防灾救灾意识、提升防灾救灾能力,做到准备充分、防范科学、应对有效,务必以战时状态,狠抓工作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军雄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区仍处于主汛期,面对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减灾的双重压力,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减灾工作。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区军雄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充分发挥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统筹城乡的指挥职责,加强指挥调度,深入指导各镇做好辖区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防汛抢险救灾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形成防汛工作的整体合力,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得力措施。突出山塘水库、地质灾害、建设工地等重点部位,加强水库风险防控,及时排查解决各类险情隐患;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坚决避免因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加强城区防洪排涝,强化在建工程安全防范;密切关注老年人、农村贫困人口等特殊群体,保障群众生命财产绝对安全。



三要加强汛期值班,完善应急措施。各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及时、精准、有效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预警信息全覆盖,做到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群众转移安置赢得时间、赢得主动。

据悉,自汛期以来,区军雄、玉秋静带队开展巡河工作,检查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督促各级各部门组织开展防汛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应急救援队伍有战斗力、防汛物资储备够充足,在关键时候能够拉得出去、用得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韦佳汐)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