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政协柳江区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7-17 10:32       来源:微柳江       作者:小玉 、何海方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7月16日,柳江区政协召开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谭海托、副主席韩秀强、覃文运、覃祖猛、刘明信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金呈应邀出席会议。 

  区政协主席谭海托作讲话。谭海托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仍然很重,各活动组、联络组、政协各委室认真对照年初政协年度工作要点所安排的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履职工作,全面完成政协预定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对近期和下半年的工作,谭海托要求着重抓好6个方面的工作。一、加紧推进年初确定的10个协商议题,确保每一项议题都能够在年底前结题。二、做好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三、完成今年提案办理和明年(一届四次会议)提案撰写工作。四、开展好一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的前期调研工作。五、继续做好文史和宣传工作。六、开展好委员活动。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金呈对柳江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今年以来,柳江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系列决策部署,紧扣柳江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示范新城区”目标要求,实施“六大攻坚”行动,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实现健康持续较快发展。张金呈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柳江区政府将持续开展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县域经济实力;持续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攻坚行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提高承载能力;持续开展决胜脱贫攻坚行动,全面加快乡村建设、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全面深化改革、培育对外开放竞争新优势;持续开展生态环境治理攻坚行动,全面提高环境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开展社会治理攻坚行动,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发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区政协副主席刘明信作区政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今年以来,柳江区政协按照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化民主监督,积极参政议政;加强凝心聚力,不断深化和拓展团结联谊;坚持聚焦中心,助推中心工作;加强经常性工作,提高履职科学化水平;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开创新时代柳江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围绕《创建农产品品牌,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农村光亮工程,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光添彩》等工作进行专题议政协商,听取柳江区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报,总结区政协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 

  在专题协商中,与会的政协常委分别就“做好农业产业规划定位”、“通过项目实施引导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业标准化实施”,以及“推广实施农村太阳能路灯集中智能化管控”、“结合实际制定一村一屯路灯安装方案”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区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的负责人也分别结合单位职能做了回应发言。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