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区委书记区军雄在土博镇开出“脱贫处方”

  • 发布日期:2019-05-24 16:01       来源:微柳江       作者:路小雨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5月23日,区委书记区军雄主持召开土博镇扶贫工作推进会,听取土博镇今年以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打算,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局长覃滔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智华参加会议。 

  区军雄在会上表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聚焦土博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柳州市的决策部署,让扶贫政策在土博落地生根,惠及广大老百姓。脱贫攻坚工作任重而道远,土博镇党委、人大、政府以及各级党组织要共同努力,迎难而上,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 

  就进一步做好土博镇扶贫工作,区军雄强调: 

  一、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武装头脑,切实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二、各级党组织要振奋精神,不畏困难,主动担当作为。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特色产业培育等方面开展脱贫工作,主动学习江浙一带优秀工作经验,结合土博镇实际情况把家园建设好。 

  三、区直有关部门,要定期加强调研督查,确保取得成效,实现高质量脱贫。

 

  会上,土博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方面,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 

  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水利局、区扶贫办等部门对相关工作作出回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路小雨)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