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江区

柳江:爱心人士给这个镇送来14.87万元善款

  • 发布日期:2019-05-24 14:56       来源:微柳江       作者:江淼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爱心叔叔阿姨们和我素不相识,但我却感受到了你们给我的温暖与爱。”5月23日,三都镇举行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来自三都中学的受助学生代表覃大旗在会上发表资助感言时说道。 

  当天,广西卓胜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华城科星科技有限公司、柳州家宁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将14.87万元善款和一批学习用品,捐赠给该镇10名贫困学生和20名贫困户,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受助学生代表领取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我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资助。”当天,受助学生熊日忆不仅获得1000元的爱心善款,还收到了爱心人士送的书包、书籍等学习用品,她坚定地说到:今后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长大后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获危房改造补助的贫困户代表领取危房改造资金 

  谈到为什么要到三都镇开展此次活动,三都商会会长韦忠现场表示:“我是三都人。现在三都镇还有不少贫困户和贫困学生,我作为企业家,想要回馈社会,回馈三都的父老乡亲。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的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三都镇共有贫困户245户,已脱贫111户,未脱贫134户,2019年预脱贫60户,167人,脱贫攻坚战进入关键期。三都镇党委、政府不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认真组织工作队员、帮扶联系人对所有贫困户开展“一卡一册”填写工作,2019年,全镇贫困户申请产业以奖代补56户,预计金额498680元;发放小额贷款第一季度发放贴息52户,28975元;在三加村开展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26户贫困户参加培训;发放雨露计划21人,发放金额31500;三加村百亩油茶种植示范基地种植油茶500亩。(江淼)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