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工会】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2019年“柳东工匠”出炉

  • 发布日期:2020-07-03 17:21       来源:工会       作者:方海涛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为弘扬、培育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营造干事创业、“做专、做精、做细、做实”的良好氛围,推动新区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柳东新区发现“柳东工匠”活动。经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媒体展示、专家复审等多个环节评选。党工委、管委会决定,发布2019年度10名“柳东工匠”,分别为广西玲珑轮胎有限公司副厂长赵锋、柳州环球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黎茂福、广西桂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陆云平、柳州一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员刘金儒、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员黄连展、耐世特汽车系统(柳州)有限公司价值流经理石志年、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柳州分公司设备组长李毓强、柳州凌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周万山、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柳东新区文化广场总承包项目部技术总工李悦光、广西艾盛创制科技有限公司钣金工江复如。

此外,柳州龙润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主管何炫昱、柳州市鱼峰区洛埠镇卫生院院长杨雯辉、柳东新区实验小学校长唐瑜、国家税务总局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周敏、柳州悠进电装有限公司班组长孔红英、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知音等6名同志荣获2019“柳东工匠”提名奖。

柳东工匠”活动由新区企事业单位推荐或毛遂自荐构成候选名单,经客观公正的评比选拔,不少基层技术人员、技能大师脱颖而出,成为学习榜样。“在他们身上,既集中体现了 ‘工匠精神’的特质,又体现了柳东人特有的‘科学谋划、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柳东精神。”

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表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是柳东新区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更是柳东新区汽车产业再升级的迫切需要。“柳东工匠”活动,今后还要长期持续下去,并且要办得更好,弘扬工匠精神,造就一大批技术精湛的能工巧匠,助推柳东新区的产业转型升级,经济提质增效。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