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工会】新区纪检、工会党支部联合龙象社区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4-09 10:41       来源:工会       作者:陈凤春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4月3日,新区纪检、工会党支部书记李慕江一行与新区龙象社区党支部在半塘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李慕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指出在防控抗疫关键时刻,习主席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极大增强了大家战疫情、促发展的信心和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当前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坚持不懈做好社区防控阵地,时刻居安思危,强化精准防控。

随后大家围绕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亲身经历谈感想、谈体会,并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配合新区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深入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汇聚起打赢这场战役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支部间党员凝聚力,增强了党员责任感。

新区工会主席李慕江还慰问了龙象社区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疫洗手液和免洗消毒液。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切实做好辖区排查、登记等工作,精准掌握流动人员情况,引导大家加强自我防护,营造安定、健康的氛围。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