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党群工作部】开学日,柳东志愿者开启“护学”模式

  • 发布日期:2020-04-07 10:52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梁钰沁/文、郭恋恋/图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春光如画美如诗,正是少年读书时。4月6日是柳东新区初三年级学生返校的日子,新区4所中学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各项返校工作的有序和安排,柳东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集合了150余名志愿者,组成4支“护学”志愿小分队,深入新区四所中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服务活动,协助学校做好初三年级学生的返校服务工作,为新区1500余名初三学子保驾护航。

 

这些志愿者有的是来自新区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文明实践志愿者,有的是各级团组织组织的青年志愿者,还有的是学校的教师志愿者。大家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冒着细雨,几人一组,在学校周边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即停即走,有个清扫路面积水,有的帮助返校同学搬运行李、指引返校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有个积维持校园周边秩序。

 

校园内外,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开展相应志愿服务工作,让平静许久的校园又恢复了勃勃生气,开学返校工作井然有序,“志愿红”成为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