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柳东新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4-07 10:35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方思阳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4月2日,柳东新区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新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柳东新区管委会主任何培俊主持会议。

2019年新区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新区党政工作总体布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以标本兼治预防为主,系统抓好廉政教育、廉政风险排查、廉政谈话等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正风肃纪”工程,深化警示教育。
    在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深化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管理,推动主体责任清单向村(社区)全面延伸。在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方面,强化日常监管,全年廉政谈话人数达1126人次。在扎实抓好专项整治方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严肃查处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方面,开展了诸如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与新区发展密切相关的专项检查,走访调研新区企业,发现问题17个,督促部门有效解决并整改完成13个。新区上下一体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梁旭辉充分肯定了新区过去一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和柳州市的决策部署,聚焦政治建设,聚焦新区高质量发展,聚焦“两个责任”等方面,进一步坚强信心和决心,全力抓好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就下一步工作,梁旭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聚焦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和市纪委会议精神,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聚焦新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三是聚焦“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

新区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新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志华传达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部署2020年工作。

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东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两镇领导班子主要领导,新区各部门(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干部以及市纪委监委驻柳东新区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