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行政审批局】一日发证,柳东新区排污许可核发再提速

  • 发布日期:2020-04-07 10:18       来源:行政审批局       作者:邹青青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请问申请排污许可证需要提交什么材料?”“请问我们企业应该选择哪个行业类别?”近日,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环保市政科的业务咨询不绝于耳。

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 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420日完成2019年前固定污染源清理整顿工作。此时间节点前,柳东新区需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的企业共有3家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   

2020年3月10日柳州市生态环境局下发《柳州市固定源发证和登记清单》后,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立即与企业取得联系,准确告知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并通过建立QQ工作群在线指导填报工作,对技术力量较薄弱的企业实施一对一指导,及时交流解决材料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从3月21日提交预审材料,工作人员马上‘一对一’为我们提供预审服务,当天就收到反馈的修改意见,他们解答的很全面很及时,省得我们跑一些冤枉路。”柳州市万友家庭卫生害虫防治所肖先生高兴地说,“通常申请排污许可证,从我们自行填报申请材料,到交由审批部门预审,再到修改后正式报批,整个流程大约需耗时1个月这次只花了两天时间,实在是太快了!

而在企业正式提交排污许可申请材料后,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柳东速度,突破极限,承诺8个工作日办结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均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提速87.5%。截至2020年3月31日,柳东新区提前20日圆满完成2019年前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柳东新区审批工作也同步按下“快进键”。接下来,柳东新区行政审批局还将立足窗口工作,继续优化审批服务,防疫、服务两手抓,线上、现场双推进,多措并举,积极为企业“复工生产”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