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新区生态环境局】早谋划 定方向 抓开局

——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 发布日期:2020-01-23 12:01       来源: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韦悦湘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近日,柳东新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年度总结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述职,晒出2019年“成绩单”,亮出2020年“作战图”。

总结会上,每位干部职工首先围绕2019年度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谭勇光局长逐一进行了客观公正、全面务实的点评。

随后,谭勇光局长在总结工作时指出,2019年以来,柳东局在市生态环境局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职,服务大局,工作推进有思路、有重点、有创新、有成效。柳东新区大气质量提升明显,水环境治理长足进步,土壤固废管理形成长效,专项治理高标准完成,监察与信访机制有根本性完善,环境安全基础更加厚实。希望全局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弥补不足,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要提高站位,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做好统筹谋划,积极构建生态经济体系;要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昂扬向上的工作团队。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