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东新区

【洛埠镇】洛埠镇召开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布置会

  • 发布日期:2020-01-23 11:58       来源:洛埠镇       作者:兰海湖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1月22上午,洛埠镇召开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布置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谭建传达了柳东新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洛埠镇做好春节期间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一是严密监控集镇区重点区域,全力做好防范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三是强化舆论导向,结合实际,科学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做好有关政策宣传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安宁和谐稳定的新春佳节

此次会议有助于各村(社区)、机关各部门深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现状及其科学防护知识,对如何加强疫情防范工作有积极的意义。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