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城县

我县开展2020年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9 17:37       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伟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927日,2020年县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小结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总结一个星期以来,我县处级领导干部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等情况,推动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助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历史、民族和宗教工作以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论述,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此次县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活动作小结。与会领导还就参加此次读书班活动的感受和收获做中心发言。

县委书记李建华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食粮,并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源泉;抓重大项目建设是确保发展稳增长的关键之举,我们要鼓足干劲,把压力转化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是我们党政治建设的重点内容之一,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应对挑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大家还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守好廉洁从政的底线,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团团伙伙,反对山头主义,反对人身的依附。

据了解,此次读书班活动时间从923日至927日,为期5天。在理论课上,我县还邀请到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洪石,广西大学原党委书记、广西大学教授阳国亮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讲座。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还到桂林市兴安县、全州县等地,实地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湘江战役指挥部等,学习了红军湘江战役精神,丰富了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形式,推动了学用结合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县长阳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东,县政协主席钟诚,县领导罗长青、黄泽虎、陈震、高勇、胡伟华、余洪枚、王慧明、金耀、许定基、马武立、何葆、张伟健、陶龙鲜、李荣军、蔡天来、兰海波、王融莉、韦燕双、秦宇、胡然富、覃继海参加了读书班活动。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