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柳城县

县委书记调研高考备考情况 为师生鼓劲加油

  • 发布日期:2020-07-03 20:11       来源:柳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凌诗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到7月7日进行。临近高考,县委书记李建华到柳城县中学调研高三毕业班备考情况,为师生加油鼓劲,要求学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式下高考备考、校园安全和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引导考生以最好状态迎接人生的第一次大考。

李建华参观了校内体温测量帐篷点以及视频监控室,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高考备考情况的汇报。据了解,今年我县参加普通高考考生共1544人,其中学生1537人,社会考生7人。考点设在柳城县中学,备用考点设在县实验高中,共开设考场54个为做好备考,柳城县中学成立了考生工作组、考场布置组、疫情防控组等8个工作小组,从考前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心理指导,到考时周边及校内秩序,疫情防控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还针对可能出现的考生发热、食物中毒等突发情况做了详细应急预案,严把考生休息、饮食以及接送环节安全关,加强安全管控,妥善应对突发事件,做好供电、医疗、交通服务综合保障。

李建华对柳城县中学高考备考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考生考前的心理疏导,密切注意考生情绪变化,引导考生努力取得更好成绩;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措施,端正考风考纪,切实维护高考公平、公正;要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落实、细化安全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做好高温天气师生的防暑降温以及后勤等各项保障工作,给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学校也要注重学生考后心理疏导,教育学生正确看待考试结果,利用假期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享受一个快乐的暑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胡伟华,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蔡天来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