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ʱȷ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城管蓝”献出11200毫升“爱心红”

  • 发布日期:2020-10-23 18:55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作者: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10月23日,城中区政府组织开展献血公益活动,来自城中区城管执法部门的33名市容巡查队员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鲜血回馈社会,彰显城管人的大爱情怀。

  当天,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从填表、体检、采血化验到献血车内献血,参加献血的城管队员们踊跃参与,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爱心奉献带来的温暖与幸福,整个过程也是井然有序。

  据了解,当天献血活动中,队员们有的献200毫升,有的献400毫升,一共献血11200毫升。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城管用微小的力量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份豪情,这份担当只是我们城管队员献血的一个缩影。每年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的城管人无数,用城管人的热血救死扶伤,服务市民,诠释城管人的担当和奉献。

图为城管队员献血现场

图为队员排队献血

图为献血现场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