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ʱȷ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开展学习培训 提高业务水平

  •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7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作者: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10月20日下午,城中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组织城区13个相关的职能部门召开数字城管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对城区今年来的数字城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学习。

  会议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社区和四级平台案件处置的现场督察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各平台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案件有效处置率。使各处置单位精干高效、素质优良、坚强有力;三是要严格执行《柳州市数字化城市管理部件、事件立案与处置标准》规定。

  培训会上,还对13个处置单位的23名数管专职人员进行现场考试。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