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城中区积极参加2020年“风情柳州 文旅集市”消费周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29 18:00       来源: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蔡柳英摄影报道)9月25日,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城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风情柳州?文旅集市”消费周在五星步行街启动本次消费周活动将连办3周,举办时间均为周五和周六

推动城中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我区积极组织辖区文旅企业参加宣传推广活动。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柳州螺蛳粉手工技艺代表性项目——秋菊螺蛳粉、柳州博物馆、莲花山庄、院子君亭酒店、华锡酒店等6家涉旅企业,纷纷推出了优惠促销、特色美食品尝,游客纷至沓来,有效促进消费落地城中区。

在9月26日晚上的城中区专场推介会上,我区介绍了拥有深厚文化历史背景的精品旅游线路以及地域特色突出、品牌形象鲜明的研学线路。同时,还特别推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节事节庆活动——环江村柚子节,游客们品尝了酸甜可口的柚子赞不绝口,并表示会在国庆中秋期间来环江村游玩并购买柚子。此次推介会不但充分展示了城中区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助推了城中区乡村旅游新发展。

借助2020“风情柳州?文旅集市”消费周的活动平台,全面向游客展示了城中区独特的旅游资源,推进“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激发游客消费热情,提升城中区旅游知名度,促进全域旅游联动发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