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关工委】城中区组织青少年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发布日期:2020-04-07 15:16       作者:东山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关工委办讯 通讯员东山)4月4日,清明节,城中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网上缅怀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当天,辖区21所中、小学校学生在班主任和家长指导下,用电脑、手机等通讯工具,观看了全国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电视直播和在广西文明网网上祭英烈网,向烈士英雄们默哀和留言。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罹难。
    同学们在留言板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幸福生活和美好学习时光,感恩英雄们无畏奉献和付出,学习他们舍生忘死,挺身而出,救治和服务他人,勇于担当精神。要好好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为学生缅怀抗疫英雄烈士

      

                   图为小学生向革命先烈致敬

       

                   图为学生为英雄烈士和革命先烈留言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