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关工委】城中区关工委“五老”志愿者深切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发布日期:2020-04-07 15:07       作者:东山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区关工委办讯 通讯员东山)44日,城中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志愿者代表,开展在网络、媒体上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慎终追远,寄托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昭示慨然前行的奋发之志。

清明节期间,区关工委和各基层关工组织“五老”志愿者,在家里,通过互联网、电视机、手机微信,观看全国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参加广西文明网网上祭英烈活动。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44日,庚子年清明节,城中区“五老”和全国各地各族人民深切缅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国家以最高的祭奠向英雄哀悼,人民以最深的怀念为英雄送行。今天,江水呜咽,山川悲鸣,祖国母亲肝肠寸断,亿万同胞泪飞如雨。

慎终追远。庄严肃穆的仪式,寄托着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也昭示着慨然前行的奋发之志。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五老”们表示不会忘记那些逝去的生命,从悲痛振奋起来,就是对他们最好的告慰,在磨难中奋起,这就是我们从这场战“疫”中汲取的力量。

 

          

                           “五老”范苏云

           

                        “五老”郑永清

          

                          “五老”彭先姣

          

                               “五老”李贤芳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