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工会】城中区总工会参加企业复工复产研讨会, 助力企业疫情后高质量发展

  • 发布日期:2020-04-07 11:04       来源:城中区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吕晓峰报道、摄影)为帮助指导促进企业疫情后稳岗就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复工复产,2020年4月2日下午,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副主席骆钰参加城中区内企业广西软实力集团开展的企业复工复产研讨会。

  参加会议的还有城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中区残疾人就业中心、文博社区等单位,还有众多企业负责人参加。各参会代表都对当前复工复产情况从自己的专业角度进行了阐述,并总结自身工作的情况,介绍应对办法的经验。

  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在研讨会阐述了疫情后劳资关系的处理、企业对疫情重灾区人员的防护措施等。希望通过研讨会集聚企业、工会与各单位智慧,振奋企业精神,把疫情中落下的进度抢回来,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把优势发挥出来,奋力推进企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