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人社局】稳岗“及时雨” 为企业保驾护航

  • 发布日期:2020-04-07 10:42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黎雪莲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人社局讯 通讯员黎雪莲“谢谢,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及时告诉我,我公司可以申领企业稳岗返还补贴。真的是太及时了……”为做好疫情期间中小微企业“稳岗、稳企、稳就业”工作,减轻企业负担,近日来,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积极落实企业稳岗返还和以工代训政策工作。
劳保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企业“送政策”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城中区劳保中心高度重视,将中小微企业稳岗返还和以工代训工作作为落实惠企减负政策的首要任务。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所有中心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劳保中心转变方式,由“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通过城中区劳动保障中心公众号、工作微信群、QQ企业群、电话、短信发送、实地走访等方式广泛宣传,迅速告知辖区企业稳岗返还政策和经办流程,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通过网上办理、进行申请。

劳保中心工作人员下企业“送政策”

  为确保辖区内的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稳岗返还和以工代训政策,不漏掉任何一家企业。劳保中心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地逐个核对、筛选数据,针对无人接、空号、停机、联系不上的企业,再次组织人员进行电话联系和实地走访,确保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能享受该项惠企减负政策。

   “1917、762、588、428、364、239……”近日来,随着一串串数字的公布,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有了成效,城中区未申报的企业数逐渐缩小。截止4月1日,城中区成功稳岗返还企业1671家,享受返还金额近九百万,惠及职工人数三万多人目前城中区劳保中心对10家企业以工代训的材料已完成初审,后续服务正在进行中。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