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执法局】以练为战 打造“城管铁军”

  • 发布日期:2020-03-30 09:23       来源:城中区执法局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图为训练现场 

 

  图为训练现场 

 

  图为训练现场 

  (城中区执法局讯 通讯员邓湖广报道)为切实提高城市管理队伍形象、办事效率,着力打造出一支作风精良的城管队伍。城中区城管局以“强转树”为抓手,从3月23日起,对全局470多名城管队员分批次开展集中训练。 

  “向左转……”23日下午,45名队员正在城中区执法局河东中队驻地展开训练。据悉,第一批参加训练的45名队员,大部分是去年进入城管队伍的“新兵”。他们将在此次大练兵中接受队列、体能、盾牌操练等项目的训练。 

  在队列训练,要求参训队员严扣每个动作,强化队列养成,突出一个“塑”字,提升城管队员的精神面貌;体能训练突出一个字“质”字,提高城管队员的身体素质,以适应各种实际工作需要。 

  本次训练由退伍老兵担任教官,也是城中区执法局多年来坚持队伍建设“传帮带”的具体体现。 

  一直以来,城中区城管局在助推创建文明城市的同时,以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突出问题为重点,以城市管理热线12319为纽带,加强与市民的连系,积极务实,攻坚克难,先后开展了对违法建筑、占道设摊经营、油烟扰民、大气污染等整治行动,做好市容秩序保障工作。 

    多年来,城中区执法局也一直高度重视队伍的规范化建设,将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每年都安排全局队员开展理论学习和队列训练,通过严格的培训,不断地提高全局队员的纪律意识、执行意识、体能素质,提升城管执法队伍整体形象,打造出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干的“城管铁军”。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