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工会】城中区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9-11-18 16:56       来源:城中区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图为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城中区总工会讯 通讯员陈汝报道摄影)2019年11月15日,城中区总工会举办的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城中区下属各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近50名基层工会干部齐聚柳州市委党校,完成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
      13日上午,城中区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城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作了动员讲话。全伟诚介绍了此次培训活动的目的意义及相关纪律要求,真诚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培训理清工会工作思路,实现理论转化推动工作。
      培训班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全伟诚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带工建推动基层工会工作全面提升》主题党课,柳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厂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勋作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大会操作流程》、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总工会财务部长张淑荣作了《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实务》、原柳州日报社首席记者、记者部副主任刘丽虹作了《新闻采写技巧》、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覃春秋作了《劳动关系的构建和调处》。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对此次培训活动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家讲座和实例分析相结合,党性教育与业务培训相促进,学习提升和相互交流共融合,既传承了红色基因,又铭刻了初心使命。在总结发言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获得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今后要将所学所感融入工会工作中,努力做到思想上不断有新启迪、能力上不断有新提升、工作室不断有新成效。
 
 
(图为柳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厂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张勋作《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和大会操作流程》讲座)
 
 
            (图为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总工会财务部长张淑荣作《基层工会财务管理实务》讲座)
 

 (图为原柳州日报社首席记者、记者部副主任刘丽虹作《新闻采写技巧》讲座)
 
 
(图为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覃春秋作《劳动关系的构建和调处》讲座)
 
 
(图为认真学习)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