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纪委】市纪委监委到城中区检查审查调查及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9-18 09:40       来源:城中区纪委       作者:黄丽荣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近日,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罗庆锋一行4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城中区纪委监委,对我委审查调查及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城中区纪委副书记青亮、办公室主任刘高林及城中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检查。

             

                                    检查组查看谈话室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保密机房、谈话场所设施设备配备以及风险隐患排查,仔细检查了同步录音录像使用情况,认真细致地查看了《谈话室使用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审查调查和办案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罗庆锋对城中区纪委监委在审查调查及网络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个明确要求。一是审查调查人员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审查调查及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严格执行程序贯穿于查办案件全过程。二是纪检监察干部要系统学习执纪审查调查相关文书及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资料,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熟练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三是对存在的问题隐患要督促立行立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对涉及重点难点问题要深入研究,推动解决。四是要完善谈话室的软硬件设施的配套升级建设,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

  城中区纪委副书记青亮表示:一定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的工作理念,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