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当前位置:中国柳州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城中区

区委书记金忠到民营企业调研,为企业经营发展助力

  • 发布日期:2019-07-17 09:10       来源:城中区委宣传部       作者:冯晨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城中区委宣传部讯 通讯员冯晨 摄影报道)近日,城中区委书记金忠带队到辖区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豪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长河,区工商联主席何忠等参加调研。

  

  图为区委书记金忠带队到企业调研

  

  调研组分别来到柳州市广告协会、龙头装饰集团柳州分公司、柳州市中联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柳州市温州商会等企业,现场察看企业的办公环境。在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企业现状以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就目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企业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区委书记金忠带队调研与企业家们座谈

  

  金忠对各民营企业家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勉励各企业要继续找准定位,寻求突破创新,走出目前经济大环境下滑的“困局”。

图为区委书记金忠讲话

  同时,她对各民营企业提出两点希望: 

  一是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公益慈善等事业,提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 

  二是借助非公党支部的优势,加强党建引领,树立跟党走的信念,跟党一起奋斗。 

  最后,金忠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各职能部门会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积极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 

纠错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