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开展电镀搬迁企业标准厂房租赁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01 09:50       来源: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广西柳州汽车城表面处理产业园,各有关企业:

按照《柳州市人民政府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柳州市推进电镀行业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柳政规〔201915号,下简称《方案》)文件精神,现将开展电镀搬迁企业标准厂房租赁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印发给你们。

一、补贴标准及申报方法

按《方案》规定执行,符合条件的企业即日起即可申请。各园区请做好宣传,并积极配合企业准备好相关材料。

二、拨付原则

按照《方案》精神,补贴资金按照租金满一整年进行申报和拨付,拨付按租赁时间先后排序,租期先满一年的优先办理。如当年资金额度不足,则在下一财政年度予以安排。原则上每年申办一次。

附件:《柳州市推进电镀行业企业搬迁改造实施方案》

联系人:吴海锋 电话:0772-2811782邮箱:fgk2811782@163.com

柳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071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