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龙城市民云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卞京到五里卡粮库、军粮供应站检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情况

  • 发布日期:2020-06-30 16:45       来源: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规建仓储科

  • 字体大小:[]

  • 背景颜色:

  • 评论:

内容导航:

  2020630午,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工作要求,以及《柳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卞京带队到柳州市五里卡粮库、柳州市军粮供应站检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情况。?

  通过现场检查,以及查阅相关文档资料,检查组肯定了上述两家企业所开展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相关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企业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

文章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承办单位:柳州市大数据发展局

桂公网安备 45020502000014号

主办单位:柳州市人民政府

桂ICP备05009280号

管理维护:柳州市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5020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