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吴炜:凝聚力量,争创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城“十连冠”“十一连冠”!

来源: 柳州1号APP  |   发布日期: 2023-03-01 18:05   

?27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争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迎考部署会,全面总结去年全市双拥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双拥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市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炜强调,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力争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为开创新时代新柳州建设新局面凝聚强大力量。


会议现场


?吴炜对去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驻柳部队主动服务柳州改革发展大局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吴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大力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和备战,全力保障部队遂行任务,推动重点国防工程建设,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驻柳部队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在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持续服务柳州经济社会建设,扎实推动全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炜强调,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和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柳州争创“十连冠”“十一连冠”就是要大力传承重视抓好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有效凝聚军地共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柳州实践增添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驻柳部队要紧盯目标、强化举措,用足用好经验成果,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积极拓展推广一批好经验好做法,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要推动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围绕爱国拥军、爱民奉献深入开展双拥宣传教育,激发广大军民投身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政治热情。要将双拥保障做到充足充沛,千方百计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充分支持,持续提升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成效。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把双拥创建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健全工作责任制,梳理好短板弱项,明确整改期限,加强对双拥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奋力夺取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的新胜利。

?会上,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壮布置争创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迎考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肯定成绩、认清短板,切实增强做好争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照标准、突出重点,积极把握标准定方案、提升服务强保障、创新亮点求突破,扎实做好迎考冲刺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在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中勇夺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十一连冠”。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国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柳州军分区司令员张开荣传达学习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考评情况的通报;副市长卢柳屏通报2022年全市双拥工作情况。

?市领导刘传林、陈鸿宁、吕松、邝驱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