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用心服务暖人心 情真意切送锦旗——军休干部家属向柳州市静兰军休所赠送锦旗

来源: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3-02-20 18:15   

?春风吹满地,温暖入人心。2月15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军队离休干部蔡继堂的儿子,只见他快步走到办公室,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面印有“人民公仆 情系军休”的锦旗,双手递给了军休所工作人员,诚挚感谢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在其父亲蔡继堂生前用心用情关心他的日常生活、去世后尽职尽责处理相关事宜。



?蔡继堂同志是一位参加过淮海战役等解放战争的军队离休干部,在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居住以来,二十多年里,从第一任军休所所长开始就带领着工作人员秉持全心全意为军休干部服务的精神,坚持把军休干部当作亲人一样照顾,认真了解其基本情况、需求及困难,经常上门关心,与其保持联系,动态掌握其日常生活情况,落实各种军休待遇。这些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军休干部家属是看在眼里,暖在心里,于是就有了给工作人员送锦旗暖心一幕的出现。“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们对静兰军休所工作人员的感谢。”蔡老的儿子感激地说。



?一直以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以满腔热情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细致掌握军休干部“之所想、之所急、之所困”,把他们的“点滴小事”作为“服务核心”,坚持常态化走访联系,提升军休干部健康指数,不断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军休干部安心放心舒心,安享晚年生活。



?“这面锦旗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鞭策!”柳州市静兰军休所所长刘华萍表示。锦旗是对军休所工作的肯定,更是下一步做好军休服务理念上的新起点。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的全体工作人员会带着这一份荣誉,继续做军休干部的“贴心人”,全心全意服务好军休干部,认真做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