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政策宣讲进“坡会” 服务群众更贴心

来源: 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3-02-10 21:25   

?2月9日,融水县正月十九坡会在2023年央视春晚分会场之一的梦呜苗寨上演。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抓住时机,将服务台从办公楼搬到坡会现场,展开政策法规宣传、就业信息发布等工作,让服务对象少跑路,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坡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县退役军人局宣传咨询点,前来咨询了解的退役军人、军属和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每一名群众,对他们关注的就业创业、优待抚恤和权益维护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送上包含《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烈士评定办事指南》《伤残抚恤管理办事指南》和《抚恤补助和优待办事指南》等手册的宣传大礼包。广大群众和退役军人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让我们参加坡会的同时,把想知道的政策规定、办事程序都了解清楚了,省了很多事。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前来咨询政策的退役军人、军属和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不仅为群众办了实事,也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准确把握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提供了一手资料。下一步,融水县退役军人局将坚持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大力解决实际困难,并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尊重尊崇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