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优秀!鱼峰区这名小伙在军营荣立三等功,立功喜报敲锣打鼓送到家

来源: 洛埠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   发布日期: 2023-02-14 19:20   

喜报送上门,全家都光荣。近日,柳州市鱼峰区洛埠镇正和小区欢声笑语,鼓声阵阵,热闹非凡。柳州市鱼峰区武装部、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洛埠镇为唐东同志送来了立功喜报。亲朋好友,左邻右舍闻听此事,也纷纷前来贺喜,共同分享这一荣耀时刻。



大家围坐在一起,仔细聆听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唐东荣立三等功的表彰决定和主要事迹。鱼峰区武装部、柳东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洛埠镇相关负责人与唐东的亲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士兵,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唐东的工作,让他在部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近年来,洛埠镇先后为部队输送了数十名优秀青年,多人在部队表现优异,荣立功勋,获得嘉奖。接下来,洛埠镇将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积极投身军营,报效祖国,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