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小小优待证 浓浓拥军情——柳州市静兰军休所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

来源: 柳州军休  |   发布日期: 2022-09-28 19:15   

?小小的优待证满载着退役军人的光荣历史,亮眼的中国红彰显着国家对退役军人们的尊敬与厚爱。

?9月27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举办了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为首批30多位军休干部发放了退役军人优待证。



?为进一步保障退役军人优待服务,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自退役军人优待证开始申办以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积极与街道、社区协调,社区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到所里为军休干部们办理优待证,稳步有序地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优待证推出后,全国各地推出的优待政策,将逐步搭载到优待证上,全社会可以通过优待证这个平台,向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更加丰富、精准、优质的服务。

?“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拥军情和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重之情,我们会珍惜这份专属的荣誉,发扬优良传统,续写更大光荣。”参加发放仪式的军休干部们的自豪与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回应广大军休干部尽早收到退役军人优待证的期盼,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将首批优待证送到了未能参加发放仪式的军休干部手中。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将以此次优待证发放仪式为契机,不断丰富军休服务内容,扎实做好优待工作,让广大退役军休干部获得感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荣誉感更足、幸福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