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小小优待证,浓浓拥军情——柳北区解放街道举行优待证发放仪式

来源: 柳北区解放街道  |   发布日期: 2022-09-13 19:10   

?9月8日下午,柳北区解放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解放街道主要领导现场向10名退役军人代表发放优待证,营造崇军、拥军、爱军氛围。





?发放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街道领导与各位老兵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老兵郭计友作为退役军人代表发言:“优待证是退役军人身份的识别,荣誉的象征,今天领取到优待证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街道主要领导表示将以此次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为契机,抓好任务落实,提升服务意识,织密织牢优待证发放的服务网,开展对伤残年老人员上门办、错时预约办、异地代理办、团体集中办、新增人员引导办等新举措。同时希望收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要珍视荣誉,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忠诚担当,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做到“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

?


?优待证的申领发放是服务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重要举措,解放街道将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优作风全面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