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30 10:00   

1月28日下午,三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民主生活。

会议通报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代表党组班子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指出了至少两条以上的批评意见并分别作了表态。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的县领导,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雷恣伟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求真务实,查摆问题不遮不掩,问题剖析深刻透彻;建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要扎实做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各项工作。强调:一是把主题教育深入化;二是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抓好制度建设,用制度固化整改效果。



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坚定表态:退役军人事务局是一个新机构,承载着新的历史使命,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立足本部门职责,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