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9 19:50   

按照党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和柳州市委的部署要求,1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邹继业,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雷良军以及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旭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丁旭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胸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并互相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邹继业点评指出,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党委和柳州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扣会议主题、严把会议程序、严肃问题整改,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开出了好效果。



会议最后,丁旭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形成明确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整改的实际效果,凝聚起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