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1 17:2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局属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在本单位进行了集中收看。

局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柳州军供站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胜利军休所干部职工和部分军休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静兰军休所干部职工和部分军休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军休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让人心潮澎湃、奋勇向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奋进,不负重托,为推进柳州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局18名党员代表上午8时还参加了柳州市在人民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升国旗暨市直机关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