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赴百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3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16日至18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百色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通过参观革命英杰、百色风雷、邓小平与百色、建设新百色等展厅,了解红七军革命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深切缅怀邓小平、张云逸、韦拔群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接受精神洗礼和熏陶。

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然后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比赛,大家对党史内容如数家珍,对答如流。

在“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中,三名党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有深刻体会的革命故事,让大家在生动的故事中进一步了解党史知识。

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直观感受了百色起义的过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深入了解了广西的红色革命史,大家的内心受到震撼,激发了爱国热情,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