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认定2022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的通知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4-15 16:25   

全市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为做好全市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根据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印发〈广西壮族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管理规范(试行)〉的通知》(桂退役军人发〔2020〕106号)文件规定,结合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和特点,我局拟在依法批准设立且具有相应培训资质的公办教育培训院校(机构)、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前两者以下统称“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中,确定柳州市2022年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有法定办学资质,取得政府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或经政府行政部门认定,具备承接政府补贴性培训项目资质。

(二)具有与培训项目和培训规模相适应的培训场所和实训设施、设备,具有稳定、合格的师资队伍。专业性强的领域或科目,有实训场地或实训合作单位。

(三)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质量较好,相关证书获取率和培训后推荐就业率较高。

(四)遵守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法律法规,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学风好、风气正、社会信誉良好,无违规办学的不良记录,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诚信记录,自愿遵守执行退役军人培训政策法规,接受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内的监督管理。

原目录内的职业技能承训机构,可以增加经相关部门批准设置的相应专业(工种)目录。

二、程序

(一)申请:请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2022年4月28日前提交《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专业)申报表》,并附上相关材料(见附件)

(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查,必要时现场勘查核验。

(三)向社会公布。

(四)向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申报审核,审核通过后录入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

(五)签订培训协议,明确期限和双方权利义务、责任。

三、要求

(一)申报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二)提交的培训专业(工种)目录必须切合培训对象的实际需求和就业市场需要,按照“谁培训,谁负责推荐就业”的要求, 经培训合格后,有就业意愿的,做到100%实现就业。

(三)承训机构具体实施的承训专业(工种)方案必须真实可行,不得虚假设定,否则,以违约处理,取消承训资格,或不予结算培训费。

(四)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须在2022年4月28日前将纸质相关材料报送至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科(柳州市城中区潭中东路66号桂中大厦东面8楼)同时报送电子版,邮箱lzty2856056@163.com。逾期不按要求申报提交材料的不予审核。

联系人: 张馨元,电话:0772-2856056

附件:

1.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机构申请材料

2.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项目(专业)申报表

3.柳州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专业目录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