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8 18:05   

2月18日上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柳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了2022年退役军人新春网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韦志革,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牟华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列席仪式。

为扎实做好年后退役军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助力我市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根据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部署,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宾市、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上柳州市退役军人孵化基地负责人李宁宁对本次网络招聘会进行了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将依托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超市”平台开展,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底,将邀请超过80家用工单位参加招聘,为我市退役军人提供至少800个就业岗位。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韦志革讲话


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韦志革表示人社部门将大力支持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下一步将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更深入的沟通合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并预祝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牟华军对市人社局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同时也对市人社局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各县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稳就业、保就业视为打赢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重要环节来抓,以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常态化的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牟华军讲话


据悉,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已经全面开启,有用工需求的单位可以通过查看活动公告,了解报名参与方式,有就业需求的个人可以通过关注广西(柳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微信公众号,或直接登录“人才超市”(网址:www.zglzhr.com/job)查看招聘信息,在线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