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踏寻红岩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柳州市静兰军休所举行首批军休干部荣誉疗养

来源: 柳州军休  |   发布日期: 2023-04-27 19:15   

近日,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组织首批军休干部开展“踏寻红岩足迹,传承革命精神”荣誉疗养,为军休干部奉献了一场养学结合的疗养之旅。




?切实提高军休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好军休干部的“两个待遇”、丰富军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是不断提升军休干部尊崇感、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柳州市静兰军休所高度重视此次荣誉疗养活动,根据军休干部的年龄结构和身体状况,在征求军休干部意见建议后,制定立足重庆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特色项目突出等资源优势的疗养计划,坚持以休为主,结合红色教育学习,做到劳逸有度、精神愉悦、安全健康。





疗养活动期间,组织军休干部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倾听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故事;走进中山四路感受重庆抗战文化,在周公馆聆听着重庆的前世今生;在仙女山、武隆天坑、乌江画廊领略重庆的壮丽山水;在磁器口、洪崖洞、李子坝欣赏巴渝山城文化的传统与现代。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我上次回重庆是二十年前了,这次回来一看,变化真是翻天覆地呀!”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的军休干部很多都是川籍的,听着周围熟悉的口音,这次荣誉疗养对于他们来说还是一次回乡之旅。





?荣誉疗养体现了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也使广大军休干部开阔了眼界、丰富了阅历、愉悦了身心。既能感受到与自然互动交流的舒畅愉悦,又能在探寻红色足迹的过程中感悟初心使命、锤炼党性,激发军休干部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的“银发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