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军休中心开展2023年度荣誉疗养活动

来源: 柳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4-28 20:40   

?近日,柳州市军休中心分3个批次赴贵州遵义和柳钢仙源颐养中心开展2023年度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在贵州遵义的疗养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红军山烈士陵园、息烽集中营、苟坝会议会址和茅台镇四渡赤水纪念园等红色纪念地。军休干部及军休中心工作人员亲身感受了长征中的红色经典:彪炳史册的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出奇兵的经典战例、烽火不息,感受信仰的力量;体验了花茂村集红色旅游、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于一体的田园风光。在松柏苍翠的红军山烈士陵园,军休干部及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向红军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市军休中心联合柳钢仙源颐养中心,为入住颐养中心的军休干部,提供康复师和营养师进行康复检查和营养筛查,针对性地制定疗养方案。疗养期间,先后开展了DIY木质战斗机手工沙龙、中医养生穴位按摩讲座、个性化理疗体验、帆布包花草拓印、非遗京剧脸谱绘画、军旅主题活动、老军人座谈会-“老兵讲故事”、个性化定制理疗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对个别无法入住颐养中心的军休干部,提供上门诊疗及理疗服务。



军休干部表示,此次疗养活动安排有序、服务贴心周到,使大家不仅身心放松,舒心怡情;更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大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