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鹿寨县举行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返乡欢迎会

来源: 鹿寨县人民政府网站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8:00   

?昔日参军入伍,今朝荣归故里。3月22日,鹿寨县举行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开班仪式暨返乡欢迎会,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搭建便捷桥梁,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会议对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新的生活和工作中,恪尽职守,永葆军人本色,继承和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不断增强自身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继续做好人民的子弟兵。同时,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退役军人梁思菲说:“我今后打算是认真地读完大学,然后升到本科,毕业完之后回到地方继续报效祖国,报效社会。”

?据了解,本次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为期三天,以网络培训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邀请企业代表和培训学校老师与大家交流,为退役军人解答有关就业方面的问题,帮助退役军人尽快适应地方社会发展,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能力。

?当天,还为退役军人安排了专场招聘会,北部湾银行、柳州大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君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碧桂园祥鹿城房地产等多家企业,为2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上百个应聘岗位,进一步保障退役军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