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军供站暖心保障春季新兵运输

来源: 柳州军供站  |   发布日期: 2023-03-28 18:05   

?2023年春节新兵运输期间,柳州军用供应站秉持“为部队服务,为国防建设服务”的宗旨,按照“优质、快速、安全、保密”的服务标准,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用情用心用力为新兵运输提供“匠心服务”,营造“温馨港湾”。


站领导带队为新兵送餐


?柳州军用供应站首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把食材采购关、严把食品检验和验收关,力求从源头为新兵提供安全、新鲜、优质的餐饮。精心制作营养菜谱:油焖大虾、香辣牛肉、秘制牛腩、红烧肉、卤蛋、鸡翅等,准确掌握新兵到站时间,及时将热气腾腾、可口美味的饭菜送到新兵手中。为了让新兵们在途中补足营养,柳州军用供应站为新兵们精心准备了营养大礼包:火腿肠、面包、牛奶、酸奶、苹果等,让新兵们感受到柳州军用供应站的深情厚谊。




快速、安全地将餐食运送到候车室


新兵在站内用餐


为做好新兵住宿保障,柳州军用供应站提前谋划、靠前服务,准备好干净整洁的宿舍,安排专人到站台迎接新兵,在住宿区设立医疗服务点,免费提供洗漱用品、感冒药品等,提供代购服务,让新兵们住得温暖舒心。


新兵入住休息室


?新兵运输期间,全站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站人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得到了过往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树立了柳州拥军支前窗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