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党校专家请进来 八旬书记走出去——柳州市静兰军休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柳州军休  |   发布日期: 2022-11-18 1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11月17日上午,柳州市静兰军休所以“党校专家请进来、八旬书记走出去”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党校专家请进来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邀请柳州市委党校统一战线理论教研室主任乔耀聪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此次宣讲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通过宣讲,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


八旬书记走出去

柳州市静兰军休所离退休干部支部85岁的徐龙章书记走进企业上党课,对中国式现代化提法的发展史进行了系统的回顾。




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创造,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进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产物、实践产物,集中体现在现代化知识体系、价值体系、制度体系的伟大创造上,展现出独特的历史特质与深厚的实践优势。





会后,与会党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老同志,要带头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光荣传统。工作人员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