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到柳州军供站党支部检查指导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

来源: 柳州军用供应站  |   发布日期: 2022-02-18 16:55   

2月16日,柳州军供站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守太到场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军供站党支部书记黎波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支部委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守太副局长最后做出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总体感觉主题鲜明,效果明显。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会前广泛征集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二是聚焦问题到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真诚坦诚。三是整改措施到位,提出的下一步整改方案切实可行。



徐守太副局长要求下一步军供工作要继续保持思想认识不松懈,工作间隙抓好理论学习和文化学习;要强化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同时完成好新年度的军供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