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登门入户大排查 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来源: 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5 17:05   

做好疫情防控,遏制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2022年2月12日,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对2022年1月27日以后从柳州市外返融来融人员开展“大排查工作”。


在地王小区排查返融来融人员


“我们是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组的工作人员,根据县里的工作要求,来您家了解一下你家里有没有人是2022年1月27日以后从柳州市外回来的?”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组的工作人员说道。


在地王小区排查返融来融人员


融安县地王小区在外务工返融居民陈振娇说:“我们就是,我们是从广东中山小榄回来的,但是我们回来的时候已经都做过核酸检测了,在网上也报备过了。”


在地王小区排查返融来融人员


据了解,近几天融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员出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中午、晚上居民回家休息的时间节点,对责任区融安县地王小区1月27日以后从柳州市外返融来融人员进行摸底大排查,总计排查5栋楼一百多户,排查近300人。

此次大排查是为了摸清底数,未雨绸缪,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根据融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主要询问居民返融来融的时间节点,返融前后是否做过核酸检测,是否前往居住地址所在社区进行行程报备,登记排查地址单元及房号(门牌号),户主姓名以及联系方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