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胜利军休所开展节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柳州市胜利军休所  |   发布日期: 2022-02-11 18:50   

图丨检查门卫室监测点


2022年2月10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和四级调研员、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丁继斌到胜利军休所开展节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主要检查了门卫室监测点值勤人员情况、外来人员登记台账及人员动向排查台账等内容。



在督导检查中,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同志强调,一是要及时掌握本单位军休干部、工作人员、和院内住(租)户动向,进出院内扫码、测温,并做好相应台账。如发现有百色旅居史的人员、接触过有百色旅居史的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及时向市局办公室和社区报备。二是要做好思政引领,及时将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传达至军休干部及职工,做好个人防护,返柳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三是希望胜利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尽快调整状态,集中精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2022年军休工作中开拓创新,推动军休服务迈上新台阶。



图丨保健科工作人员电话摸排军休干部及其家人春节期间的动向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