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殷殷希望鼓干劲 声声问候暖人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市静兰军休所走访慰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0 19:00   


2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潘远益,四级调研员、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科科长丁继斌来到市静兰军休所,亲切看望春节后上班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感谢干部职工为军休服务管理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勉励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军休服务意识,为军休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静兰军休所2021年围绕“坚持一个标准,展现两种美丽,构建三个和谐”的工作思路,完成了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军休服务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并取得“参与度高”、“支持度高”、“满意度高”的工作成果,同时顺利筹办了军休系统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汇演。潘副书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市局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2022年,我们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建军九十五周年,潘副书记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军休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