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足球即时比分

市军休中心召开2022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

来源: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日期: 2022-02-08 19:00   

2月7日上午,市军休中心为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尽快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召开了2022年新春开年工作会议,通过严肃工作纪律,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上下收心、鼓足干劲、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市军休中心主任林庆雄对节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迅速收心归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找准工作定位、把握好工作节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当中。二是强化党建工作,要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亮点和不足,认真谋划2022年党建工作,同时与局党办对接,了解基层星级党组织创建的要求,推动军休中心综合楼星级党组织的创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继续加快推进军休中心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争取按时完成维修改造项目。四是百色疫情防控严峻,需加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春节前报备外出人员需做好回访排查工作,做好来访人员的记录;军休干部兴趣班及办公场地做好全面消杀工作;做好军休中心综合楼维修改造项目工地施工人员的防疫工作;根据疫情的发展,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给军休干部及工作人员。